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榕花街支行开展关爱中老年客群微沙龙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3 14:49:38
分享:

  民生银行衡水榕花街支行将于今年10月底进行网点迁址,由于该支行物理网点成立时间较长,周边中老年客群较多,考虑到中老年客户习惯性依托物理网点的特征,该支行力争在搬迁之前与广大客户建立线上联系,助力中老年客群运用手机银行、网银等渠道查询信息、办理业务。

  强化宣传,提前规划。民生银行衡水榕花街支行通过致电通知、短信提示、微信邀约等形式提前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充分说明搬迁的原因以及搬迁后有哪些服务、环境、面貌的升级,保障客户办理业务的连续性、便利性。

  服务周到,关爱客户。民生银行衡水榕花街支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于8月份举行中老年关爱活动,以微沙龙活动形式邀约老年客户到厅堂进行集中讲解,并进行一对一现场手机银行操作指引和演示,提升老年客户自助设备使用率。活动得到老年客户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不仅学会自己线上办理业务,还免去时间限制、天气变化等各种不确定因素跑网点的奔波。

  站在新的起点,民生银行衡水榕花街支行将凝聚全行智慧和力量,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推动衡水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