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6 14:40:41
分享: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活跃职工业余生活,积极打造“幸福浦发”企业形象,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以下简称“分行”)举办“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奋进浦发永不止步”主题职工书画摄影展。

  本次活动企业职工及家属踊跃参与,共计93人投稿书画摄影作品155件。经遴选本次展出作品139件,其中书法作品25件,绘画作品47件,摄影作品67件。经专家评审,员工作品分三类评出获奖作品18件;员工家属作品获优秀奖。同时,为便于异地分行、同城支行员工观展,分行工会在“新call浦”浦发银行手机办公APP开辟线上展示专区,以视频、图片形式多角度呈现展览。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分行广大干部员工必将心怀大局,树一流追求,以昂扬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分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更大的辉煌。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