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汇洋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2021年项目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1-10-26 15:31:30
分享:

  近日,河北汇洋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2021年项目对接交流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河北北洋君惠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河北汇洋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河北青年报社、河青财经研究院联合承办。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来自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以及券商、律师、会计师事务所、投资机构以及部分重点文化企业代表现场参会,会议部分文化企业进行了展示推介。

  会上发布了由河青财经研究院出品的2020-2021年河北省上市公司发展情况报告》和《2017-2020年河北省A级景区发展情况报告》。 为更好地搭建起投资机构与文化企业对接交流的平台,活动邀请相关文化企业代表、券商、投机构等嘉宾围绕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文化产业投资的新思路、新方向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主旨演讲环节,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总监旷实、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康化、君联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邵振兴、阿那亚首席品牌官田海成分别就文产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爆款生成、品牌打造、消费热点等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共同就文化产业与科技深度融合背景投资及运营的新逻辑,资本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路径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项目对接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对进一步发挥国有文化企业股权投资基金示范引导、促进我省文化领域优质企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汇洋基金负责人表示,将与同行一道,立足河北,积极推进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推进文旅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构筑起强大的文化支撑。

关键词:河北汇洋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2021年项目对接交流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