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举办员工读书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1-26 16:02:21
分享:

  书香启迪心灵,阅读成就梦想,为推进永兴路职工小家建设,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员工思想觉悟和文化素质,营造多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近日,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组织开展“永兴小家”员工读书启动会活动,支行全体员工到场,衡水市桃城区女企业协会负责人及会员、分行党委委员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行首先宣读了读书会活动方案,为开展此次活动,支行为每位员工购买了樊登读书APP会员,方便大家工作之余,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提高读书效率,支行通过抽签的形式分为“小永队”和“小兴队”,两队开展为期一年的PK活动,每月两队各派一名“领读人”开展一次读书分享,以“最受鼓舞”为标准通过全员投票为获胜队伍颁发流动红旗并赠书,以此营造比学赶超的读书氛围,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宣读完方案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樊登读书《干法》分享视频,让读书从改变工作方式、突破自我认知开始。随后桃城区女企协会员、衡水市人大民侨外事工委主任、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樊登读书衡水桃城区推荐官、优秀女企业家,以及衡水分行党委委员作为优秀书友做了读书心得分享。通过分享交流,现场的书友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各自抒发心得体会,意犹未尽。大家通过聆听书友的心得体会,看到了优秀企业家们在读书过程中既是学习者、受益者、应用者,更是创造者,现场支行的青年员工们深受鼓舞,从她们身上也正在感受到了读书可以浸润精神,滋养生命。

  此次活动不仅为员工搭建更多的交流学习平台,让大家通过读书丰盈自我的精神世界,坚定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进步,做新时代成长型、学习型的“民生人”,同时也充分调动大家的读书积极性,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在全行营造出浓郁的学习氛围,为推进支行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