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召开总行交流员工欢送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7-22 16:40:03
分享:

  7月21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召开总行交流员工欢送座谈会,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强,行长助理邵迪出席。

  分行领导与即将返回总行工作的员工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四位交流员工对分行一年以来的关爱与栽培表达了感谢,并结合各自交流锻炼的岗位,畅谈了交流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分行全流程、全链条轮岗交流的方式,最大化实现了对自身发展的锻炼,全面提升了自己的工作、生活能力,感受到了分行奋勇争先的“开门红”精神和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并表示未来一定要充分运用在河北省分行学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口行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行行长助理邵迪同志代表分行团委送给交流员工六个字“珍贵、珍惜、珍重”:一是“珍贵”,交流锻炼的经历 于学生自身是一次深度体验基层运作的珍贵经历,同时也给分行带来了新鲜活力,让分行看到了年轻人的责任担当;二是“珍惜”,希望四名员工可以珍惜口行给予的宝贵学习机会,未来还应进一步多学多思多想,把在分行积累的实践能力带回总行;三是“珍重”,感谢他们对分行这一年业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四位交流员工常回家看看,多关心关注分行的发展,同时祝愿他们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强同志代表分行党委肯定了交流员工的表现,感谢他们为分行带来的贡献,希望将这份感情作为总分行联动的纽带延续下去,并对即将离开河北的他们表达了殷切期盼:一是做忠诚的干部,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从政治上把握方向、提升站位,着力践行政策性银行的职责使命,站在为人民服务的角度,为推动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和进步作贡献;二是做干净的干部,结合总、分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守住底线,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三是做担当的干部,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在面对困难时保持韧性,勇毅担当、实干奉献,在完成好任务、履行好职责的同时保持快乐生活的状态。

  今后,河北省分行将继续把培养年轻干部、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不断摸索总结员工交流锻炼机制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增进青年员工对组织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