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东胜·未来云 | 1# 楼喜封金顶暨东胜商业、东胜康养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2-07-25 10:52:34
分享:

  7月24日,“一生之城 境启未来”东胜·未来云8号地1# 楼喜封金顶暨东胜商业、东胜康养签约仪式在东胜·未来云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东胜集团康养、商业板块领导,东胜房开集团领导,标龙建设集团领导及部分参建人员,肯德基、必胜客、老凤祥等品牌商户代表,30余家媒体代表及东胜·未来云业主代表齐聚,共同见证“一生之城”4.0时代的到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东胜房开集团长安项目公司总经理任荣宁、标龙建设集团总裁李银海等领导首先发表致辞。他们表示,东胜·未来云项目自2022年3月开始动工,1号楼在今日喜封金顶,2# 、3# 、4# 、5# 出地面7-10层,7# 、8# 、11# 、12# 、13# 、14# 出地面4-6层,预计8号地将在2022年底全面封顶。仅用时4个月,就取得如此高效、高质的建设成绩,离不开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其他部门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东胜·未来云将继续全力以赴,保质保量保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东胜房开集团长安项目公司总经理 任荣宁致辞。

标龙建设集团总裁李银海致辞。

东胜房开集团长安项目公司总经理任荣宁,东胜·未来云项目营销总经理 李红艳,标龙建设集团总裁 李银海总/分公司总经理 刘培军共同开启筑沙仪式。

项目实景图。

  东胜·未来云,是东胜集团2022年重要战略作品,是以城市更新为导向,匠心打造的新城核心大盘。东胜·未来云以先见发展的视野、超前的规划设计理念、精致的园林景观设计标准、丰富的产品类型及领先人居的空间标准打造“一生之城4.0”标杆。8号地1# 楼的喜封金顶,代表东胜·未来云这座百万平综合体大城,初见规模,未来可期。

  东胜商业和东胜康养是东胜集团多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到场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东胜·未来云与东胜商业、东胜康养盛大签约,势必集萃资源优势和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丰富和完善东胜·未来云的一生之城配套。

东胜·未来云项目营销总经理 李红艳致辞。

东胜广场总经理付亮致辞。

东胜集团康养产业总经理 吴莉琴致辞。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纪珊珊致辞。

  东胜广场总经理付亮、东胜集团康养产业总经理吴莉琴分别讲述了东胜商业和东胜康养落地东胜·未来云的构想。未来,东胜商业将结合新青年Z世代的消费习惯,以更新潮的运营模式量身打造东胜·未来云自成一城的繁华商业配套,打造7.7万方商业广场和极具特色的潮流主题商街,成为石家庄又一个购物、休闲、潮流打卡的商业胜地。东胜康养将为东胜·未来云建设独立的康体中心,引入CCRC模式,为长者提供自理、介护、介助一体化的居住设施和服务,同时将传统的医疗体检、绿色就医通道和健康养生等有机融入到东胜健康管理体系中,真正实现业主全生命周期、全龄宜居健康关怀。

  东胜·未来云/东胜商业/东胜康养 正式签约。

  东胜房开集团长安项目公司总经理任荣宁,东胜集团康养产业总经理 吴莉琴,东胜广场总经理 付亮,东胜·未来云项目营销总经理 李红艳,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上台共同开启签约启动装置。

  东胜·未来云采用“一核心、两轴、四节点、多组团”的大城规划理念。其中横向“邻里交往生活轴”与纵向“南北生态休闲轴”,贯通连接了2个地铁站、3大公园、4所学校、地铁商业、商务中心和康养中心。形成了全家庭、全维度的全业态城市综合体。真正满足孩子教育成长、青年工作娱乐消费、老年人休闲康养的一站式全龄段“一生之城”。

项目效果图。

  随着商业和康养的日臻完善,东胜·未来云营造地铁旁的城市级休闲商业中心,涵盖文创步行街、潮玩中心;业主下楼尽享繁华不落幕的休闲娱乐消费,未来于此,繁华所至。自成一城的繁华尽享,满足衣、食、住、吃、喝、玩、乐、购,势必成为城市更新代表作,也是城市未来生活方式的风向标。

项目效果图。

  东胜集团以责任践行城市更新的使命,东胜·未来云以实力兑现着“一生之城”的人居理想。

  东胜·未来云建筑面积约78-131㎡两到三居全能户型,正在接受咨询中,详询8687 8888。营销中心 :天山北大街与槐河路交口东行500米路北(洨河大道地铁站)。

关键词:东胜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