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岁末走访送问候,心系客户显关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28 11:16:47
分享:

  新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做好优质客户维护,增进客户粘度,2023年1月15日至17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领导班子开展大客户上门走访慰问。

  认真谋划,提前部署。为做好春节客户走访慰问工作,我行提前进行谋划部署,对客户资料进行分类整理,并根据客户的经营状况,考虑客户的困难及需求,列出本次走访客户的注意事项,为春节慰问做好充分准备。

  上门慰问,真情服务。崇礼支行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对筛选出的重点客户逐一进行登门拜访,为每位客户送去精美礼品。每到一处,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有资金需求及新一年贷款资金需求等进行友好交流,并对我行各类信贷产品、利率水平、优惠政策等进行详细介绍。与此同时,崇礼支行领导班子对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广鉴良言,顺势营销。慰问期间,崇礼支行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和需求,解答客户所关心的问题,并对大客户进行针对性营销,为客户详细介绍文旅支行专属产品、信贷产品、“冰雪之约”联名信用卡。

  张家口农商银行崇礼支行始终坚持市场定位,继续加强产品创新,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继续为辖内企业提供特色化、个性化信贷支持,与客户携手共进,为张家口农商银行发展注入新动力!(通讯员 吴维娜、郑丽媛)

关键词:岁末走访送问候,心系客户显关怀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