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药学会2024医药合规营销与医药代表备案培训(线下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3-08 18:41:00
分享:

  2024年3月6-7日,河北省药学会2024医药合规营销与医药代表备案培训(线下专场)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是针对扬子江药业河北省区180多位医药营销人员的专场培训。河北省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王连水、扬子江药业集团河北康佑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磊、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萌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

  睿博商学院、河北甲信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围绕政策与法规、职业与发展、风险与合规三个版块共十门课程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结束进行集中考试,考试合格者由药学会颁发培训证书。

专家授课中

专家授课中

  学员反应,线下培训,讲师与学员能积极互动,学员疑问能及时得到解答,收获颇丰;通过培训,将有助于医药营销推广在阳光下公开合规地开展;扬子江药业河北区销售团队的职业认知、政策法规、风险把控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医药行业健康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北省药学会将在2024年继续组织企业开展线下专场合规培训,并向医院、企业免费推出“药备云”医药代表备案及行为管理服务平台,助力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合规互动交流。

  河北省药学会医药合规营销与医药代表备案线上培训班正在火热报名中,欢迎持续关注!

关键词:河北省药学会,医药合规营销,医药代表备案培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