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矿山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总队获批省级支撑保障应急救援队伍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2-07 12:09:00
分享:

  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公布了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名单,遴选确定了14支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其中,河北省矿山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总队(以下简称“应急救援总队”)获批省级支撑保障应急救援队伍。

  自开展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申报工作以来,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应急救援部门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了申报书编制、省应急管理部门调研审核、行业专家评审等各项工作。

  此次成功获批,标志着应急救援总队成为河北省常备应急救援骨干力量。应急救援总队将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不断提升队伍能力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具有地矿特色的专业应急救援队伍。(通讯员 于建丛)

关键词:河北省矿山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总队,省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