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行业

新晶焦化开展“我为企业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6-05 15:1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中,冀中能源井矿集团新晶焦化公司组织职工开展“我为企业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广大职工从关注企业发展的高度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经过为期一周的征集,共收回征集表387份,职工参与率达到96.7%。

  此次“献良策”主要围绕“如何强化机遇意识,破解制约企业发展面临的思想障碍问题;如何强化实干意识,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执行力不强问题;如何强化市场意识,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结构创新问题;如何强化开放意识,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如何强化业绩意识,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作风建设问题;如何强化标准化意识,破解建设集团公司“亮点”企业认识问题;如何强化效益意识,破解质量效益,管理提升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十个”方面给该公司、井矿集团、冀中能源、省国资委和省委建言献策。

  经过梳理汇总征集到该公司经营管理类建议119条,占建议总条数的30.7%;职业培训类107条,占建议总条数的27.6%。对征集到的井矿集团122条意见建议,冀中能源、省国资委、省委51条意见建议已按程序上报。对涉及该公司的意见和建议,经“大讨论”领导小组研究,分类别责成相关部门予以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崔凤山)

关键词:企业,发展,新晶焦化

责任编辑: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