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组织基层司部经理开展“增强法律意识,促进廉政建设”教育讲座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11-22 09:5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扩大反腐倡廉教育的覆盖面, 11月7日和13日,在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基层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上,邀请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吴文娟主讲了《增强法律意识,促进廉政建设》的廉政教育讲座。吴局长结合自己的办案经历,从检察机关的主要工作职能、常见职务犯罪的概念特征和罪名及立案标准、当前职务犯罪呈现的主要趋势和省内职务犯罪的发案特点及危害进行了讲解。吴局长的授课,用大量丰富翔实的案例将严肃的法律概念讲得生动形象,易于理解。在培训中,省分公司监审部结合近两年来内外部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影响公司经营效益的主要因素进行了剖析,并从管理角度查找了形成问题的原因。全省系统共120名基层公司经副理参加了讲座。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廉政意识、合规意识。

关键词:公司,基层,廉政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