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财经聚焦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今日迎来出京高峰

来源: 东方财富网 作者: 2014-01-31 01:1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预计2014年春节黄金周(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本市收费公路交通量较2013年增长13.6%左右,日均交通量可能达到125万辆。交通路政部门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控,将23个主站和交通量较大的15个匝道站纳入重点保障管理范畴。设置温馨提示牌,安装引导标志,车流高峰时段开道率保证100%。

  根据交管部门预计,1月31日、2月1日(初一、初二)各条高速的出京方向,2月5日、6日(初六、初七)各条高速的进京方向,交通流量将会增加,特别是京藏、京承、京开、京沪等高速公路的压力会比较大。交管部门将在京藏高速公路清河主收费站、京、京沪高速公路大羊坊主收费站、京开高速公路大红门主收费站等高速路的收费站,加强指挥疏导力度,最大限度缓解主线站的交通压力。

关键词:高速公路,收费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