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基金公告速递

来源: 中证网 作者: 2014-06-16 09:0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金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现金收益证券投资基金B级新增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东方证券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推出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在直销平台开通旗下部分基金与富国天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转换业务及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所持海隆软件(002195)估值调整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上网发售的提示性公告。

关键词:公告,基金合同,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景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