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只布艺熊猫将抵达石家庄先天下 与市民亲密接触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刘瑾 2014-06-24 08:1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连日来,由法国艺术家PauloGrangeon设计的1600只纸熊猫在全球各地展开创意保育巡回展,吸引了世界各地粉丝关注。6月26日(本周四),千只布艺熊猫将抵达石家庄先天下,和石家庄市民“亲密接触”。

  此次先天下举行的千只布艺大熊猫和市民亲密接触活动,是一场以国宝大熊猫的名义发起的环保活动,但绝不仅仅是为大熊猫代言,而是为所有濒危物种的保护工作发出呼吁。大熊猫已然在世界上存活了800万年,不应在人类社会发展到如此水平的今天走向灭绝,其他物种也像大熊猫一样值得珍惜。人类并非地球的“主宰者”,而应成为与其他物种共处、保护大自然的一员。

  今天,让我们以国宝大熊猫的名义,发起这样一场爱的行动,关爱地球,守护它们,别让地球只剩下人类,因为我们是一家。

关键词:熊猫,先天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