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下“六一”狂欢PARTY 儿童音乐剧欢乐上映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06-04 19:0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玩具体验现场。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同时也是童心未泯的“大儿童”的节日,不论你是小朋友还是90后、80后还是70后,都能在先天下广场找到过六一的感觉。杂技音乐儿童剧《蔬菜总动员》、芭比娃娃怡人玩具体验馆独家呈现、欢乐小丑派发节日礼物、好孩子童车大赛、安奈儿儿童走秀……各种文化互动活动让所有大小朋友在先天下广场收获了童真与快乐!

儿童T台秀。

  6月1日早10点,杂技音乐儿童剧《蔬菜总动员》中演员、米奇、蜘蛛侠以及如意猴等来到先天下广场与小朋友们一起过六一,好孩子童车比赛、安奈儿走秀、玩具体验馆……吸引了众多小朋友。

《蔬菜总动员》现场。

  由河北省杂技团27位平均年龄十几岁的青少年演员精彩演绎的杂技音乐剧《蔬菜总动员》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先天下广场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关键词:先天下,六一,玩具体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