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首次联合印尼当地银行发行银联卡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08-20 09:3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印度尼西亚金光银行合作,首次由一家当地银行发行银联卡。此举丰富了当地银行卡产品,为印尼民众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支付选择。

  金光银行隶属于印尼第一大财团金光集团,拥有380多家分行,80多万客户。此次银联国际与其合作,推出了银联金卡借记卡和钻石借记卡,持卡人不仅可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使用,还可享受更多专属权益。包括在中国旅游、餐饮和住宿享特别优惠,以及在18个国家和地区享有1000多项礼遇等。银联钻石借记卡还提供全球700多个机场的贵宾服务。

  目前,东南亚区域已有10个国家开通了银联卡业务。其中,印尼的大部分免税店、餐馆、酒店等都可受理银联卡;越南超八成商户接受银联卡;新加坡接受银联卡的商户超六成,ATM基本全覆盖;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的ATM覆盖率约占九成,受理商户也在不断增多。

  关于银联国际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3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国际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关键词:银联,印尼,金光银行,银联卡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