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还款送手续费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5-03-30 09:5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交通银行

  起止时间:12月31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已签约或新签约信用保障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工、农、中、建、邮蓄、光大、招商银行跨行还款送手续费!(工行、邮储仅支持跨行自助还款)
  温馨提示:

  跨行还款服务按2元/笔收取手续费,该费用由第三方支付公司从您的他行借记卡人民币账户中扣款时一并扣收。

  跨行还款服务仅支持偿还人民币欠款,如需偿还美元账单欠款,可同时开通自动购汇功能。

  如您选择绑定工商银行借记卡自助还款,单笔自助还款金额上限为5万元;绑定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自助还款,单笔自助还款金额上限为1万元,如您的还款金额超过限额,建议您分多笔还款。

 

关键词:交通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