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体检套餐买一送一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5-04-20 10:0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农业银行

  起止时间:12月31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5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准贷记卡除外)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持卡人拨打爱康国宾客服热线4008100120按1再按2660,并使用农行信用卡电话支付,可享受特惠体检套餐,具体如下:

 

体检套餐名称

活动对象

单位

数量

市场价(RMB)

农行特惠价(RMB)

套餐使用截至日期

备注

标准套餐

全体持卡人

人次

1

455

市场价

买一送一

 

2016/1/31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长春、成都地区赠送洁牙+抛光服务一次(市场价430元),有效期至2016年1月31日。套餐售出后不可退换

黄金套餐

全体持卡人

人次

1

890

豪华老年套餐

全体持卡人

人次

1

1260

购买优生优育检测,赠送体检项目(买一赠一)

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持卡人

人次

1

1400

预约拨打4008100120按1再按2660,输入卡密即可享受各地城市洁牙+抛光服务。

  活动二:活动期间4、5、6三月,每月按照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实际到检名单抽取幸运大奖一名,赠送Iphone6手机一部。

  四、活动细则

  1.客户通过拨打4008100120电话,并使用农行信用卡电话支付方可享受以上优惠,此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2.套餐使用截止日期2016年1月31日。

  3.预约挂号服务使用截止日期2016年1月31日。

  4.套餐售出后不可退还。

  5.套餐使用地点为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南京、福州、天津、苏州、重庆、长春、沈阳、常州、江阴等15个城市爱康门店。点击查看活动门店列表

  6.点击查看体检套餐,或拨打4008100120进行咨询。

  7.体检流程:

  (1)客户拨打4008100120电话(无卡交易)购买爱康体检卡号、密码(购买后3个工作日内以联邦快递方式邮寄给持卡人);

  (2)购买后直接预约体检(或者预约挂号),也可稍后通过www.ikang.com或拨打4008100120通过卡密进行预约;

  (3)预约体检机构,确定体检日期和时间;

  (4)体检当天到达体检中心,出示有效证件,领取流程单和条码;

  (5)领取钥匙,存放包裹,开始进入体检项目,空腹体检项目(采血,B超)

  (6)享用营养早餐,其它各项餐后体检项目;

  (7)体检完毕,交纳相关表格;5-7日交付体检报告、评估报告。

  8.本次活动奖品由爱康国宾提供并全权负责,中国农业银行与其并无合伙、经销、代销、代理和保证的关系;持卡人对爱康国宾提供的礼品或服务有疑义的,可要求爱康国宾处理解决,如持卡人与爱康国宾就其提供的礼品或服务仍有争议的,中国农业银行将协助持卡人与爱康国宾联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9.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和爱康国宾保留对本次优惠内容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词:农业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