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小母鸡理财:不一样的广场舞比赛!

来源: 作者: 2015-09-16 17:4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互联网金融遇上广场舞,你会有什么感受?9月20日,北国超市长江店带你大开眼界!笔者获悉,由小母鸡理财主办的”舞动石门,因你不同“广场舞大赛将于9月20日16:00在高新区北国超市长江店开幕!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大赛究竟会给大家带来哪些与众不同的体验呢?笔者也不敢妄言,但绝对让人充满期待。

  据悉,本次大赛除了小母鸡理财全程策划执行之外,北国超市长江店、石家庄当地新媒体:混在石家庄、石家庄身边事也参与了协办,本财广场舞大赛采用专业舞台音响设备,专门聘用了专业评委全程参与比赛点评,参赛队伍也都是具备高水准的专业舞蹈队伍,其中几支队伍参与过多次省级别舞蹈比赛,大赛质量让人充满预期。

  大赛中间也准备了多样化的互动活动,同时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礼品。主办本次活动的小母鸡理财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居间服务商,一端对接众多资金饥渴的中小企业一端对接缺乏投资渠道的个人投资者,实现投资人、借款企业和小母鸡理财平台三方的共赢。

  小母鸡理财将投资人投资安全放在首位。小母鸡理财主要有五重安全保障:

  一、投标保障:小母鸡理财平台与融资性担保公司战略合作,为平台所有标的提供100%本息保障。

  二、资金保障:小母鸡理财平台引入国内顶尖的第三方支付----易宝支付进行资金托管,不设资金池,屏蔽投资人资金被挪用的风险,杜绝“跑路”风险。

  三、标的保障:小母鸡所有标的都由专业风控团队实地调研,确认借款需求真实,还款能力可信。

  四、法律保障:小母鸡理财平台投资全过程由专业的法务团队把关,保证全过程合法、合规、安全、透明。

  五、技术保障:小母鸡理财平台有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有能力应对各种情况。小母鸡理财对重要数据全程采用加密传输技术,同时建立有完善的异地数据备份机制。小母鸡理财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用户隐私信息进行保护。

  小母鸡理财,收益不止1..

关键词:理财,小母鸡,广场舞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