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层专注绿化贷,安全理财高收益之路

来源: 作者: 2015-10-26 18:1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随着全民参与互联网金融热情的持续高涨,互联网金融理财已成长为当下理财的新潮流,话说美颜需要神器,理财同样需要神器。现今人们的理财意识逐渐觉醒,已经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存钱了,大家都明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个道理。

  刘涛和丈夫都是工薪阶层,多年来,她习惯把两人所有的积蓄存入银行,但是几年下来,由于银行存款利率太低,领取利息时还要缴纳利息税,积蓄不但没有升值,反而缩水不少。

  备受通货膨胀而苦恼的刘涛接受同事王丽的推荐,找到了一款理财神器,从开始的不了解到考察-后的深信,历经一个月对其平台的全面考察,从仅用1万元开始,便为自己轻松赚取了远高于银行利息的收益,这让她惊喜不已。

  后来她拿出积蓄10万元,全都交给了这款理财神器。3个月后,她不仅拿到了本金,还赚取了相当于免交一年的物业管理杂费,资产增值真正实现了翻跟头!刘涛和丈夫非常兴奋,原来只需改变一下理财习惯,就可以轻松实现财富升值。

  就是这款理财神器,分分钟让资产升值。这是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绿化贷,专门为广大投资人服务安全的国内首款专注绿色环保金融理财平台。低门槛,高收益,稳回报的投资理财产品,横扫金融市场各类宝宝,10元即可起投,平台充值提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与低门槛相对应的是高达18%的年化收益,相当于50倍银行活期存款,采用银行级风控体系,由上海大型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进行第三方用户托管,确保平台方无法擅自挪自投资人的资金。不仅秒懂上至土豪,下至屌丝的投资理财喜好,更是大爷大妈们资产升值、乐享晚年的理财首选神器。

  近期,绿化贷为回馈广大投资用户推出土豪计划,新会员注册即送60元,推荐好友成功投资2000以上,推荐人即可获得20元现金奖励,邀请次数不设上限,现金奖励在满标放款后直接发放到推荐人账户。如此豪放不羁的金钱诱惑,让你在金秋收获的季节嗨翻天吧!

关键词:理财,工薪阶层,专注,绿化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