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淘气保”产品全面开售

来源: 太平产险 作者: 2016-06-30 10:2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暑假的日益临近,儿童保险成为近期的热议话题。意外无处不在,孩子受伤怎么办?孩子调皮捣蛋,经常殃及邻里怎么办?气候多变,环境恶劣,孩子健康成问题怎么办?少年儿童是父母心中的宝贝,可是他们天生好动、好奇、好破坏,是家里名副其实的“小淘气”,父母每天都要为他们的安全提心吊胆,有了“小淘气”后各种烦恼也随之而来。

  为给“小淘气”的健康成长提供全面综合保障,太平财险推出了“淘气保少儿无忧保障计划”。该产品面向3-18岁少年儿童,提供少儿重疾、监护人责任、意外医疗等三大风险保障。除此之外,还特别赠送24小时家庭电话医生服务,全科医生可通过专线为被保险人及其家人提供儿童护理常识及常见病建议、儿童疫苗注射计划等全科医疗及健康促进的医疗咨询服务。

  该产品于6月1日正式发布,6月13日全面启动销售,保险期间1年,全年保费268元,护航“小淘气”的无忧童年。

关键词:医疗,太平产险,保险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