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投资创业

网贷互联:微盈宝不单是要做P2P理财返利平台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7-29 16: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互联网金融行业当前处于冰火两重天的尴尬境地,一边为厚重缓慢的金融行业带来了亮丽色彩而令人兴奋,一边负面消息隔三差五令人忧心忡忡。2015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延续了2014年的势头,但是e租宝事件后监管政策越来越严,且新平台获客成本也在增加。越来越多的平台选择了退出,平台数量虽逐渐减少但也在逐步规范化,合规成了2016年P2P网贷的主旋律,行业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任何行业,想要继续通过花钱买流量将变的越来越难,而像医疗、金融这样关乎民生的行业更甚。在P2P发展初期,互联网金融搜索比价类就是争夺入口。就如我们今天在PC端访问网站第一入口是百度,购机票第一入口是去哪儿一样,谁都想掌握这个入口。但是随着超市业务越做越多,流量带来的销售却止步不前,靠挣信息费已经活的很艰难了。网贷互联分析员认为,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企业的竞争力不再仅仅是砸钱投广告拉人,而是需要以优质内容沉淀用户,以高效服务去赢的用户口碑。故互联网金融的搜索模式会被导购模式取代,信息撮合会被交易撮合替换之说也并无道理。
而对于国内一站式P2P理财返利平台——微盈宝而言,其平台负责人则表示:“互联网金融导购模式并不是简单的引领,是要站在更专业的角度去服务用户,就是我们甚至要做到比P2P企业本身更全面的了解他们的企业,也要比用户更了解他们的投资行为。我们创办微盈宝的初衷也是希望向用户普及投资理财的专业知识,以及站在专业的角度去帮助他们投资理财!”
虽然微盈宝P2P理财返利平台上线时间不长,但能有此觉悟,完全是因为微盈宝平台的运营团队,都是网贷行业的精英团队组建而成,这种专业而务实的运营团队所打造的平台,对投资者乃至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毕竟业内需要的是能真正起到引导作用的理财导购平台,投资者们需要的也是能获取专业资讯建议的导购平台。微盈宝其独特的经营理念也获得了不少优质平台的青睐,其中入驻平台就包括上线三年的微E贷,国资背景的融和贷,资金存管的好车贷等。
随着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正规化,以及百度等搜索渠道的合理化。骗子平台的行骗成本也将会越来越高,真正脚踏实地在做互联网金融的企业势必会寻求新的合作渠道,而互联网金融导航模式正是这些优质企业渴求的。对于微盈宝这些P2P理财返利平台而言,不光是要聚合规范经营、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平台,将它们推荐给投资人,更要引导投资人进入理性投资理财、提升风险辨识能力的阶段。
同时,网贷互联分析员也指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导购返利模式也随时需要面对风险。比如最现实的平台跑路风险,而导购返利平台有可能陷入“被跑路”的困境。对于这点,微盈宝方面则表示其平台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对合作的P2P平台进行风险评估,包括注册资本、证照存档、查证运营时间、第三方资金托管、公司背景等信息都需进行严格审核。认真地对P2P平台进行筛选,毕竟这也关系到自身平台的声誉。
在谈及P2P理财返利平台未来的发展和企业的愿景时,微盈宝负责人答道:“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们创办微盈宝的‘野心’还是挺大的,虽然现在只是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是想做到成为全国领先的一站式P2P理财导购返利平台。成为行业所谓的‘清道夫’,为投资者筛选出优质平台,让即使是理财的小白,也可以很放心的在微盈宝平台上完成一站式投资理财。不过我们团队更倾向于踏实做事,所以我也不打算对此夸夸其谈。对于微盈宝团队来说,认真严谨的做事以及诚信负责的经营所赢来的认可比靠天花乱坠的吹捧得到的侧目要有价值的多。”
不管在任何行业,认真踏实做事切身为用户着想的企业都是最能得到社会认可的,包括身为网贷第三方平台的我们,也在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参与者提供一个及时把握行业动态、最新政策的专业渠道而努力着。望在网贷行业开拓市场的微盈宝,也能融入一份社会责任感,为行业和投资人带来正能量。

关键词:P2P,网贷互联,微盈宝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