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如果没有保险 我们会成为谁的包袱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2016-08-05 15:4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接近半年的时间里,在看了小林的分享和讲解后,不少读者对保险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还有读者表示,对于推销保险的电话依然难以放下戒心。其实,有保险推销员找您买保险,至少说明两个问题:您的身体还比较健康,您的经济状况还不错。也许这些推销电话确实打扰了您的生活,但是保险绝没有这么“烦人”——如果没有足够的保险,您会不会从顶梁柱变成包袱?你会变成谁的包袱?

  一个人不买保险,跟谁有关系?

  不买保险,除了跟自己,跟自己的家庭,跟自己最亲密的人(父母,配偶,孩子)有关系之外,跟任何人没有关系。如果觉得不买保险很光荣,那就跟自己的家人承诺:看我,不用买保险就可以让你们生活得很好,哪怕说得不好听点哪一天我因为意外或大病去了,你们的日子都没有问题!除此之外,跟任何人没有关系。

  买了保险,才跟业务员有了关系,成了保险公司的客户,才能享受到保险公司提供的诸多实实在在的服务。不买保险,跟业务员没有任何关系,业务员照样吃饭,保险公司照样开门。

  保险无法挽回一个人的生命。马航MH370客机失事事件中,罹难者家属很快得到了保险公司的赔付。尽管有赔付也不能挽回这个鲜活的生命,但这些赔付款至少可以让罹难者家属在一定时间内,不会因为家庭顶梁柱的离去而陷入饥寒交迫的窘境。

  买保险不是因为有人要离开,而是因为有人还要继续生活。

  一个人的一生,有谁能躲得了生、老、病、死、残呢?您我都一样请善待您身边的人,哪怕是您最讨厌的保险业务员,听听他们讲的,有多少对您有帮助。也许您现在很讨厌他,也许明天你就会感谢他!下半年试试保险这份事业

  全职太太加入保险事业,既可照顾家庭,又可以结交很多有共同语言的朋友,关键是自己能赚钱,不再向老公伸手要!

  年轻人加入保险事业,零投资就可以开创自己的事业,身边的朋友都是人脉市场,因为人人都需要保险!

  上班族加入保险事业,在八小时外获取成就,多一份备胎,多一份依靠;少一分恐惧,少一分烦恼!

  个体老板加入保险事业,不用担心客户流失,一次锁定并服务好客户将终身受益。

  男人加入保险事业,给家庭稳定的经济支撑,在保险公司拥有一份持续收入让男人不再那么累!

  女人加入保险事业,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还能够随时随地照顾家!

  您的未来是否已经有了方向?您现在的选择决定了您的未来!请拿起电话,拨打18615516219,小林帮你在保险行业迈出第一步!林向军 新华保险资深经理,拥有20年从业经历,连续多年获评济南市优秀保险代理人,世界百万圆桌(MDRT)和国际龙奖(IDA)会员。电话:18615516219

关键词:保险行业,选择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