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无情灾祸带走幼童母亲 新华保险豁免保费延续关爱

来源: 襄阳网 作者: 2016-08-05 15:3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7月19日,对于湖北鹤峰县付女士一家来说,本应是一个幸福祥和的日子,就在这天,付家的弟弟将迎娶一位美丽的新娘。清晨,天微微亮,付女士便起来收拾行装,给儿子换上漂亮的新衣,与家人一同坐上了前往弟媳家迎亲的轿车。谁知经过巴鹤线观音坡村路段时,突遇泥石流灾害,迎亲车被冲至公路坎下掩埋,付女士的生命在这一刻永远定格。付女士的突然离世,给家庭笼罩上一层浓浓的愁雾,家中8岁的儿子失去了疼爱他的母亲。

  当日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恩施中支第一时间紧急启动理赔应急响应,理赔人员立即赶赴鹤峰慰问客户家属,并协助准备理赔材料。

  经询问得知,付女士是新华保险业务员,于2016年5月入司,随后为自己和家人均投保了“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其中,为自己投保的《健康无忧C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为儿子投保的《健康无忧C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青少年版)》,保额5万元。其中“健康无忧青少年版”拥有豁免功能,一旦支付保费的家长因故失去交费能力,保险公司将承担后续保险费,让孩子未来的保障持续存在。

  付女士后事操办结束之后,恩施中支理赔人员再次登门收取理赔资料,同时通过3G移动签收平台快速提交理赔资料。7月29日,公司即向付女士的受益人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20000元,并豁免了付女士之子后续的保费14820元。另外,由于付女士是新华保险公司外勤员工,拥有公司投保的5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本次案件,新华保险共计赔付付女士家属184820元。

关键词:新华保险,豁免保费,关爱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