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玩儿家理财推出“要去玩儿”买理财免费畅游世界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8 17:1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消费也成为了生活支出第一大消费热点,这跟近些年的“旅游热”风潮有密不可分的关系。闲暇之余,人们更愿意外出旅行散心,陶冶心情。但旅游支出的费用却不可小觑。据国家旅游局相关人士透露:中国居民旅游消费将占消费总量10%。

  10%的消费支出不算小数目,由于旅游间隔较为分散,所以大多数人对此并不了解。这要比聚沙成塔的概念强烈很多,相较于网购,旅游支出的费用更容易统计。当然,这10%的数据为均值,其中有不及者也有甚者。

  如何降低旅游过程中的过分支出这个话题在当下也是热门,有些经验丰富的网友在论坛开帖分享旅游攻略,攻略上会提及哪家旅行社费用低、是否强制购物、是否安全、旅行线路和住宿条件如何等等。说攻略其实聊的就是哪更有保障。即便如此,还是避免不了旅游费用的超额支出。于是,在不少剁手党的词典里又多了“再旅游剁手”的关键词。

  那到底有没有免费旅游线路?表面上确实也有,相信不少旅游发烧友也都见过,比如现在一些旅行社推出的国内免费游。说是免费,其实会有强制购物和其他一些消费点,整体算下来,反而比不免费的还贵,游客最后只能吃哑巴亏。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去正规旅行社,莫贪小便宜。

  与此同时,“投资理财产品免费拿商品”的模式也在不断延伸和进化。比如早期常见的礼品包括食用油、大米、牛奶等。这些有限的商品种类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尤其对于中青年的投资者而言,并无吸引力可言。但互联网理财+旅游却得到不少旅游爱好者们的青睐。既可以理财得收益,又可以免费旅游。一举两得,相比先前说的免费旅游更划算和靠谱,比拿实物奖品更贴合用户心理需求。

  玩儿家理财推出的“要去玩儿”理财产品就是其一,据了解,这款理财产品是专门为旅游爱好者设计的理财服务。主打旅游线路,旨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娱乐项目。用户只要投资就可以立刻获得相应的娱乐项目,同时还能得到一定的预期收益。

  用户可以通过关注“玩儿家”微信公众服务号,点击进入“要去玩儿”页面查看各旅游理财产品。在该页面用户可以直观了解到各旅游产品的地点、投资期限、投资金额、预期收益率、市场价格、旅行社背景等。不仅如此,通过以上数据还可以进行智能筛选,获取匹配度更高的旅游理财产品。

  与其他同类型理财产品不同,“要去玩儿”可以理解为智能化理财+旅行服务,用户如果在产品页面筛选不到合适的理财产品,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说明自己想去的地方,客服会根据用户的选择推荐旅行地。另外,玩儿家与40余家旅行社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整合了各大平台优势旅游资源。

  据悉,未来玩儿家理财还将进一步拓展旅游资源,实现投资理财与旅游的统一,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理财,要去玩儿,畅游世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