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人人贷WE理财18月期U计划上线 回报上新高度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5 17:2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财经8月25日讯据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日发布,二季度,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省生产的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18家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生产企业生产的30批次产品,覆盖本省主要生产企业。经检验,有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8814《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对产品的加热后尺寸变化率、主型材的落锤冲击、150℃加热后状态、维卡软化温度、主型材的弯曲弹性模量、拉伸冲击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有1批次产品的落锤冲击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

(责任编辑:徐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财经”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欢迎转载、商洽授权与合作。电话:(010)82081166转6065邮箱:finance@china.org.cn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关键词:人人贷,WE理财,U计划,上线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