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万峰2017新年贺词:争取转型决定性胜利

来源: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作者:刘敬元 2017-01-05 16:0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月1日,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发表新年贺词称,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于新华人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值得铭记的一年。

  这一年,新华保险喜迎公司成立20周年、A+H上市5周年;这一年,新华送别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的第五届董事会和领导班子,迎来了第六届董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这一年,公司开启了“从趸交推动向续期拉动”的转型发展之路,虽不时面临来自内外部的困难和压力,但其决心却从未动摇过,步伐也从未踟蹰过。

  万峰表示,经过全体新华同仁一年的艰苦努力,新华保险顺利达成了年度发展目标:总保费收入在与上年度持平的情况下,业务结构显著优化,期交保费、保障型产品占比大幅提升,业务价值持续增长。

  尤为可喜的是,公司内部形成了对转型发展战略的高度共识,机构自主经营意识和经营能力大大增强,新华续期拉动增长的轮廓已日渐清晰;同时,市场和投资者对公司的战略方向也愈加理解认同,对公司的转型成效给予了非常正面的评价。经过20年的积累和数代新华人的努力,新华保险这艘大船,已进入可持续发展的主航道,正蓄势待发。

  万峰称,2017年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这一年,新华将义无反顾地坚持“回归保险本原”,扎实践行“保险姓‘保’”的监管要求,进一步巩固公司转型的先发优势;这一年,公司将以更坚定的决心和信心,着力弥补自身短板,大力夯实基础管理,努力提升经营能力,使公司发展呈现出崭新的局面;“这一年,我们将在已有转型成果的基础上,一鼓作气、趁势而上,争取夺得转型发展的决定性胜利。”

关键词:新华保险,万峰,新年贺词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