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举办口才与演讲提升体验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1-11 13:1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举办了一场口才与演讲提升提体验课程,活动特别邀请培训专家讲解口才与演讲方面的知识,活动当天共有10余组家庭参与。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进行了环境布置,下午3点,一组组家庭陆续到达现场。本次体验课程重点是围绕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口才与演讲能力的提升,并且现场结合讲解内容进行了训练,帮助家长在日常环境下引导孩子提升阅读发言、语言组织等。专家在讲解发音时,很多小朋友和家长都在跟着模仿,有的认真做笔记,有的认真听讲。整个活动历时60分钟,通过专家讲解与训练,让孩子体验了一次“演说家”。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根据客户对于子女教育方面的实际需求,由中信银行特别组织承办。中信银行表示,今后还将围绕客户实际需求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中信银行品牌及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口才与演讲,体验课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