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肃宁分公司坚持安全管理,形成文化质量的新堡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4 13: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围绕安全管理,肃宁分公司始终坚持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将文化内涵融入到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之中,助推安全管理双提升,形成质量保证、经营合理的新堡垒。

  10个月来,肃宁分公司牢牢锁定“六杜绝、三减少、两确保、一力争”的安全目标,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整合形成月度安全质量会议,坚持季度安委会制度。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举办安全活动33项;开展全员岗位纠错活动,纠错3472个;召开“家属贤内助安全保平安”座谈会,对评选出来的基层“贤内助”进行表彰,筑起了家属保安全的坚固防线。一项项方法、措施和手段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取得了安全生产无任何事故的优异成绩。

  同时,根据“管理标准化、作业标准化、定置标准化”的总要求,肃宁分公司启动了生产领域的标准化创建和办公生产区域的定置化管理双项工作。成立联合运输管理办公室,对联合运输的运用工作实施专业化、一体化管理,统筹标准化建设。针对定检生产管理,全面实施安全制度、现场作业、安全信息、岗位作业、作业工序、班组管理的“六个标准化”建设。以备品定置、人员动态管理的方式在办公区域形成全新的定置管理模式。

关键词:安全管理,文化质量,肃宁分公司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