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货车公司打造校企合作示范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6 21: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货车公司发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高校优势资源为依托,以创新成果转化为目标”的号召。肃宁分公司因(yin四声)势而动,积极与各大高校展开合作。

  与西南交通大学合作建立产学研创新示范和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开展了后续学历的远程教育,培养职工46名;与北京交通大学合作建立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完成56名大学生实习培训工作;与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合作建立培训实习基地,首批56名学员已入厂实习。

  校企合作将为肃宁分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与人才支撑,推动“神华制造”向“神华智造”和“神华创造”转变。

关键词:肃宁分公司,校企合作,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