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神华铁路货车公司肃宁分公司构建生产作业标准体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7 09: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初,神华铁路货车公司肃宁分公司启动了生产领域的标准化创建工作,杨巨平总经理提出了“管理标准化、作业标准化、定置标准化”的总要求。为深入了解生产各领域的标准化现状,班子成员多次到货修车间检查,四次深入全线各列检所、装卸检修所和站修所开展密集调研。对运用实施专业化、一体化管理,统筹标准化建设,成功在神池南列检所承办公司运用工作现场会。建立了列检场际互控制度并按季度召开会议,修订完善了《联合运输单位管理办法》、人员准入机制、激励考核机制,坚持月度检查、季度评定、半年验收、年终总结的工作机制。在段修中实施了安全制度、现场作业、安全信息、岗位作业、作业工序、班组管理的“六个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标准化班组建设,对标国铁优秀标准化班组,落实执行作业标准化,编制印发了定检综合管理台账和列检综合管理台账,建成了统一的班组标准化学习室。目前,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正在抓紧认证中。

关键词:神华铁路货车公司,肃宁分公司,生产作业,标准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