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塔南路支行举办亲子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2-27 14:4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下午,中信银行石家庄塔南路支行举办了一场亲子活动,支行邀请到一群特殊“客户”到银行参观,这群特殊“客户”正是北大公学幼儿园的小朋友。

  本次活动旨在为小朋友普及金融小常识,了解银行功能等,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细致参观了银行厅堂设施、识别人民币样式、存取钱流程等,小朋友兴致勃勃参观,并尝试用银行卡刷卡取号等操作。最后工作人员还围绕参观的内容为小朋友讲解银行的功用及意义,帮助他么建立基本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少年儿童在成长过程中了解更多金融小知识,对于理财观念的培养有极大的帮助,同时也赢得了家长一致好评。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塔南路支行,亲子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