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获评2016年度“无案件机构”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2-24 16:0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唐山市银监局对辖内银行业机构进行了案件防控与专项治理工作的评定,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再获2016年度“无案件机构”称号。

  2016年以来,在面对日益复杂的金融风险形势和不断出现的矛盾问题,案防工作复杂性、严峻性突出等局面。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扎实贯彻监管部门和总行各项案防决策部署,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的指导思想,通过防范教育、排查、专项整治、问责惩处等手段,有效防控了风险,继续保持了无案件、无事故的良好局面,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评价,为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以及做好普惠金融提供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无案件机构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