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唐山开平支行举办“中医问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2-27 14:4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上午10点,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中信银行唐山开平支行举办了一场“中医问诊”活动,到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均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医师为前来问诊的人进行了一一把脉,并结合本人“症”状给予健康意见。“您的气血虚,最好吃点养气补血的食物,必要时可以吃一下中药进行调理”。听了医师建议,令客户郑先生非常高兴。郑先生说:“来银行办理业务,还能免费看中医,而且医师说的有理有据,真的挺好的”。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围绕客户实际需求组织各类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开平支行,中医问诊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