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登黄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3-06 16:5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组织机关党员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邓小平登黄山》。此项活动是邮储银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的又一重要教育课题。

  此部影片全方位展现了邓小平“世纪伟人”的人格魅力和崇高风范,重温了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富裕、小康道路激情澎湃的光辉岁月。

  通过观看影片,机关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实事求是、解放思想的工作作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当好红盾卫士。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邓小平登黄山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