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参与“春暖港城·志愿同行”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3-07 11: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在水一方支行积极响应并加入到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市广泛开展的“青春助力三城同创”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弘扬优良传统,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秦皇岛市“三城同创”工作。

  料峭春寒,挡不住火热青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团员协西港路街道办事处走进秦皇岛桥东里社区开展“春暖港城·志愿同行”青年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宣贯预防诈骗信息,提高老百姓风险防范意识。

  近年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在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以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荣获2016年度秦皇岛市精神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在全行积极营造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积极为秦皇岛市“三城同创”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春暖港城·志愿同行,青年志愿者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