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多举措力促消保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金 2017-03-14 15:3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保联络员会议现场图片

  为优化金融消费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近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召开了由主管行长和各部室消保联络员参加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员会议,安排部署消保宣传工作。

  会议明确分行将采取多项措施搭建优质的服务平台,做好客户的服务支撑工作,要求联络员们在消保工作中要加强协作,共同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同时,在宣传中坚持创新,充分利用宣传动漫片(画),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新网络媒体进行宣传。

  此外,要求辖内网点及时、高效受理处理金融消费者的投诉与咨询,并利用LED屏滚动播放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语,发放消保相关宣传资料,积极参加人民银行及本行组织的“3.15国际消费权益日”活动。

  “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逐步引导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同时也促使金融服务人员合规办理业务,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消保宣传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