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多家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兰凤 2017-03-16 10: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多家支行在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的带领下,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各网点因地制宜、多措并举,除了在营业厅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并摆放宣传海报、向网点客户进行宣传之外,还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指导意见》集中咨询服务活动和金融维权知识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等活动。

平山县支行3.15活动现场

  车站支行走进太和电子城商圈开展专题宣传,向往来商户、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消费者疑问、传授风险防范技巧,在宣传消费维权和金融知识的同时,还提示消费者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活动中来。活动中,车站支行共接受消费者现场咨询20余件,举办专场宣传活动1场,发放大量宣传资料。

藁城支行3.15活动现场
元氏县支行3.15活动现场

  藁城支行、元氏县支行等支行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三大主题,以散发宣传折页、答疑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内容涉及风险识别、消费者基本权利等方方面面。在活动现场,银行还设立了咨询、投诉服务台,现场接受金融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就当前客户关注程度最高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假币识别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深泽县支行3.15活动现场

  深泽县支行在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开展活动的同时,还深入本县大直要村开展了“进乡村”宣传活动,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送进更多人手中,扩大了宣传面。平山县支行以强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职业道德教育为主题开展宣传。友谊大街支行就客户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

赞皇支行3.15活动现场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致力于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水平,增强群众的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和依法、理性维权意识。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