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与廊坊市科学技术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7 15:5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与廊坊市科学技术局在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签订了战略合作仪式。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行长、副行长,廊坊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廊坊市高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廊坊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以及各方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规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科技部门与金融机构的各自优势,加强紧密合作,创新合作机制,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双方内部制度的前提下,以携手构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为重点,以提供有效金融服务为保障,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目标,加大对企业创新的信贷支持力度,着力破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瓶颈,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此次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与廊坊市科学技术局建立战略合作,标志着银政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将大力推进科技金融融合发展,有力支持廊坊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自身优势,加强全方位金融服务,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探索合作模式,为廊坊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廊坊市科学技术局,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