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开展
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1 14: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分行
北站

  3月20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宣传活动。各支行除在营业网点内借助LED屏、海报、折页向网点客户进行宣传外,还利用中午的时间,组织除临柜人员以外的员工走上街头,以健步走的形式进行爱心捐赠并展开公益宣传。总行在当天联合腾讯公益和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超过1万步以上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邮储银行总行将进行配捐。

车站
藁城

  不管是营业网点还是街头巷尾,不管是繁华闹市还是路边小店,都有我们邮储银行人的身影,大家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手拿公益宣传折页,积极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向大家赠送Logo胸贴,传递爱心凝聚力量;还拿出手机,手把手地教客户如何发起公益捐款,为“邮爱自强班”的贫苦学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货场

  “邮爱公益平台”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成立,是邮储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的全方位整合内部外部、线上线下资源,系统性持续开展公益事业的战略性、开放性公益平台。其愿景是:“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凝聚社会力量,唤醒公益意识,传递人文关怀,以常态化、多元化、可持续的方式推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成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创新者和践行者。

行唐

  滴水汇成江海,小爱成就希望,就像邮储银行根植绿色大地历史使命、践行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关注弱小,服务基层,助力小微,普惠万家,邮爱圆梦!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邮爱公益基金,邮储银行公益日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