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邯郸铁西支行举办“小小烘焙师”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3-21 15:2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上午,中信银行邯郸铁西支行为回馈广大客户厚爱,特别举办了一场“小小烘焙师”主题活动,活动旨在服务新老客户,密切家庭关系,活动当天共有10余组家庭到场参与。

  活动开始前,专业的糕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以及制作技巧,随后在糕点老师、家长的指导下,孩子们兴致勃勃的涂奶油、画设计稿、做造型,爸爸妈妈时而从旁指导,时而手把手协助,与孩子们一起享受幸福的家庭时光,现场洋溢着温馨甜蜜的味道。最后每个小朋友将自己制作的饼干送给了家人,家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家庭是社会的最小组成单元,是个人财富积累的最终归宿,此次活动以“家庭”为核心,提升了新老客户对中信银行服务的满意度。下一步,中信银行将继续组织各类主题活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关键词:中信银行邯郸铁西支行,小小烘焙师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