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开展邮爱“3.20”公益捐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春磊 2017-03-22 13: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总行决定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将每年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

  玉田县支行积极响应公益号召,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邮爱公益基金“3.20”爱心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大家在了解“邮爱自强班”的项目开展情况以及捐助方法后,现场发起“个人捐款”和“邀请朋友一起捐”20余笔,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在全行营造了关心公益事业、关注党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辖内三个网点也积极开展公益宣传,向广大客户介绍“邮爱公益基金”项目,许多客户纷纷表示热心公益,支持邮储,并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爱心捐助。

  公益活动受到了全行职工及客户的大力支持,截至发稿日,以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团体名义发出的捐款倡议已募集爱心基金582元。

关键词: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邮爱“3.20”,公益捐助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