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2 15:1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廊坊分行于3月20日开展了“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高度重视邮爱公益基金和公益日活动的组织工作,一是认真做好自营网点海报、胸贴等宣传物料的准备工作,积极与网点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确保宣传物料及时布置到位;二是利用全区各支行跑马屏和大屏幕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标语;三是各支行所有员工利用午休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向客户展示宣传介绍我行公益基金项目,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四是我行员工均在公益平台上进行了爱心捐赠,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邮爱公益基金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