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永年支行 情系孤寡老人 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9:4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邮储银行永年支行青年志愿者自发组织来到正西乡正湾村看望了这里的孤寡老人郑良的,拉开了“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序幕。

  志愿者们自发捐款给郑大爷买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为老人打扫院落卫生、整理房间内务,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安抚他孤独的心灵。郑大爷高兴的说“现在国家的政策太好了,我现在每月领几百元的养老金,看病有新农合保险,生活有了保障,你们又经常来看我,真是大大的心意啊”。

  多年来,帮扶慰问孤寡老人已成为邮储银行永年支行青年志愿者的传统,从工作业余时间的探望,到节假日前的帮扶慰问,竭尽所能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让老人们得到了心灵的慰藉,也体现了邮储银行“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受到了孤寡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关键词:邮储银行永年支行,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