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快速理赔送关怀 128万理赔款温暖一家人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2017-03-30 10:0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客户于女士为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送来锦旗,感谢新华保险雪中送碳,及时理赔,128万元理赔款让身患甲状腺癌的于女士第一时间得到有效的救治。

  客户于女士的爱人杨某在2016年初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加入了新华保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成为了一名寿险营销员。通过前期培训,杨某逐渐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尤其是农民家庭,普通社保远远不能满足大病治疗费用,于是多次为家人购买保险。起初,爱人于女士对于购买保险十分抵触,随着丈夫杨某对保险的讲解以及保险理念的渗透,于女士觉得买份保险有备无患,同时也是对丈夫工作的支持。于是,于2016年3月至7月多次为自己投保健康无忧、康健吉顺等多份保险。

  2016年末,于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在医院检查时,被查出患有甲状腺癌,得知这一情况于女士觉得天都要塌了,高昂的治疗费用让她望而却步,一家老小更是让她放心不下。于女士说:“我爱人一直在安慰我,说我在新华有保险呢,没问题的,也不知道是否能理赔。”

  接到于女士的报案后,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核实,并指导、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近日,新华保险将128万元理赔款转入于女士银行卡,于女士感动不已。从一开始对保险持怀疑态度,到获得了公司理赔,于女士决定要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身边更多人保险的好处,和新华人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同时也更加支持丈夫的这份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工的工作。

关键词:新华保险,快速理赔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