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快速理赔、服务至上

长城网 作者: 2016-10-31 16:0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理赔服务作为保险公司的窗口行业,是为客户提供保障的重要体现。2008年,客户胡某在安庆中支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吉利相伴A款》,保额7万元,保障期限20年;2016年10月2日,客户因患有食道癌不幸在家中身故。10月9日下午三点,新华保险安庆中支工作人员受客户家属委托,向公司申请理赔。

  疾病无情,新华有爱。10月10日,经公司审定该申请符合保险合同条款责任范围;从接到报案开始,24小时之内完成15万余元赔付。理赔速度之快捷,办事效率之高效,体现了新华保险快速理赔的承诺,也令其家人感动不已。

  据悉,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健全以全生命周期为体系的保险服务,快速理赔、服务至上更是新华保险前进的不竭动力。

来源: 新华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安徽,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