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意外突发 新华保险快速赔付

来源: 襄阳晚报 作者:向海萍 2017-03-30 10:0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华保险为出险客户董先生的家属,送去了169177.87元的理赔金。

  董先生于2009年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8万元,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992元。2016年12月的一天,董先生在泰州高速公路因车祸发生意外,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在悲痛之余,其家属备齐材料,于2017年2月17日申请理赔。经审核,此次事故属实,属于吉星高照A款身故保险责任,公司当天即做出理赔决定,赔付客户身故保险金169177.87元。

  董先生的突然离去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新华保险的快速赔付对于董先生家人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其家人表示,他们会用这笔理赔款做点小生意来继续维持生计,让这个家庭重新振作起来。

  

关键词:新华保险,快速赔付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