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桥东营业部积极开展“亮党建、树形象、创业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30 16:5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强基固本”工程建设活动,深化服务创先争优,打造特色党建品牌,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桥东营业部按照“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务求实效、推动发展”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企业党建与转型发展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营造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针对本次活动,该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如何将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最终确定了“党员亮身份、组织亮阵地、工作亮业绩”的基本活动方案。在亮身份活动中,先后开展了“我是党员,我争先”演讲活动、党员服务日活动、“戴党徽、亮桌牌”活动及“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桥东营业部于一季度之初,开展演讲活动,一方面通过活动将党员亮身份做向深入,另一方面,通过党员带头表决心,促进业务发展。自今年来,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每天指定一名党员帮助客户和职工困难,体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每位党员上班后自觉戴党徽,在办公桌明显位置放党员示范岗桌牌,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中,安排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手写政治生日感言,明显提高了党员责任意识。

  在亮阵地活动中,专门设立一间会议室为党员活动室,并按照市分行要求对活动室进行精心布置,营造活动氛围,确保活动效果。在亮工作业绩活动中,开展“我为企业做贡献”竞赛,活动安排包括考核办法、任务目标、措施方法等,使客户经理明确目标、有干劲、有方法、有措施。此外,在“7.19”洪灾发生后,营业部迅速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捐物、党员救灾小分队”救灾活动。党员带头,挽起裤腿,赤脚趟着泥浆,头顶36度高温,帮助灾民脱离危险,走出灾情影响,在开发区百姓中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得到开发区政府一直好评。

  下一步,营业部将遵循“强基固本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基本原则,通过组织丰富的活动,多样化党员学习方式,号召全体职工辛勤努力工作,让党生活在职工的心坎上,让职工感觉到党的温暖。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党建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