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助您圆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30 16:5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居民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观念不断改变,个人消费金融需求越来越大。为满足城乡客户日趋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促进居民消费,提升居民消费品质,近期,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大力推广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无需抵押,手续简便,额度足,放款快,深受广大居民喜爱。

  让“准爸爸”享“团圆梦”

  客户王先生是滦南县政府一公职人员,妻子在市内上班,两人在市内买的新房,王先生最近刚当上爸爸,想和孩子多些时间亲近,由于在县里上班交通不方便,于是想购买一辆代步轿车。由于自己之前所有的积蓄用于购买房子和装修,现资金有点紧张。就在一筹莫展之时,刘先生了解到邮储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通过当地网点咨询,他决定立即申请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及时备齐所需资料后,王先生在3天的时间内就获得了15万元的贷款。“你们邮储银行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真不错,买车的钱总算有着落了,这下我就有多些时间和孩子老婆在一起了”王先生笑着说到。

  让“准夫妻”享“新婚梦”

  客户刘先生和李女士两人是准夫妻,两人一个在市政府上班,一个在市教育系统上班,老家在农村,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两人新购置了一套三居室的住房,花去了绝大部分积蓄,婚期定在今年五一节。由于父母都是农民,没有攒够新房装修资金,可两人又不想向亲戚借钱,又没有抵押物在银行贷款难。就在他们准备改变婚期时,一次偶然机会邮储银行信贷员到他们单位推广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通过详细了解后,他们决定申请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在填写申请表,备齐资料后,他们在4天时间内获得邮储银行发放的20万元贷款。有了贷款,他们就可以顺利装修新房,按照计划举行婚礼。

  邮储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只要能满足准入条件就能办理,据了解,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已经为很多公职人员圆了“新婚梦”、“团圆梦”。长期以来,该行始终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动力”为出发点,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为城乡居民生活消费需求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全面发挥金融助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

  详情请咨询邮储银行各营业网点,或关注邮储银行官方网站。

关键词:邮储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