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受到人民银行通报表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4-12 11:1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下发通报,对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的积极践行及热情参与进行了表扬。

  在今年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积极响应,充分筹备,按照人民银行要求,结合自身特色,制定活动实施方案,通过设置咨询台、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出宣传口号、引导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观看活动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活动当天,该行通过搭设彩虹门,悬挂条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安排业务骨干现场接受客户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人民银行

责任编辑:丁丽洁